TT

不跑了 跑不掉了

[邬松]缠着我的小可爱生气了怎么办

班小松喜欢邬童,已经是世人皆知的事了。
在教室里总是看着邬童,一下课就笑嘻嘻地跟在邬童身边,在树洞上炫耀着写下自己和邬童的故事,还跟到甜点社陪邬童做小蛋糕。相比较,邬童对班小松的态度就像是耐心地对待一个孩子。不喜欢,也不讨厌。
班小松倒是乐观,尽管班小松总是表白,邬童总是不予回应。班小松还是乐呵呵地跟在邬童身边,还霸占着邬童不让别的女生接近。光是送给邬童的情书,班小松就不知撕毁了多少封呢。邬童看在眼里,也没说什么,毕竟那些女生的情书,本来自己也不打算看的。班小松说喜欢自己,谁知道他是不是胡闹呢?班小松像个孩子一样,最喜欢胡闹了。
直到算是邬童的青梅竹马—邢姗姗大晚上打电话给邬童,委屈巴巴地哭着:“邬童,你能来接我一下吗?”
“邢姗姗?怎么了?”
“邬童,刚刚中加和你们月亮岛的比赛你没有来,你们队长…”
“小松?他怎么了?”
“不是的,邬童…他…用棒球砸伤了我的腿。”
“….?”
“邬童,我求你…你来接我一下好吗?我的腿很痛。”
“好,我马上去。”邬童挂了电话,心里纳闷着,班小松?砸了邢姗姗?
邬童赶到球场,只有中加的几个拉拉队员陪着邢姗姗,邢姗姗确实满脸泪痕,痛苦地捂着左腿。“怎么了?”
“刚刚打球的时候小熊队的队长和我们姗姗吵了起来,说她不是你的女朋友之类的话,然后他还故意用棒球砸了姗姗的腿…”
“为什么吵起来?”
“班小松总是很凶地看着我…”邢姗姗边哭着边说,“我问他有什么事吗,他很凶地吼我…还让我不要缠着你…”说着楚楚动人地低下了头。
让女生不要缠着邬童,的确像是班小松做出来的事。可是故意砸伤邢姗姗?邬童还是不敢相信。
“好了,我先送你去医院吧.”
说着邬童把邢姗姗背了起来,刚走出学校门口,看到班小松坐在门口卖店前的长椅上自己吃着冰棍。“邬童!”
“邬童!你怎么在这啊,她怎么了?”
“小松,你用球砸到她了?”
“怎么了...不是故意砸她的...不至于这样的啊”
“班小松!你还要胡闹到什么程度!”邬童生气地大吼着。
班小松一下子愣住了,他从没见过邬童发这么大的火,站在那里不知说什么。
“邬童,不是这样的...”
“邬童,”邢姗姗打断了班小松的话,“我很疼....我们快点走好吗”
“好。”邬童看都没看班小松,拦了一辆出租车,慢慢把邢姗姗放在车上去了医院。
班小松一手还拿着雪糕,由不知所措变成双眼含泪,自己是不小心用球砸了她,可是没那么严重啊,邢姗姗当场也说没事了啊,邬童干嘛那么生气啊.....
小松红着眼圈在外边转了好久,终于鼓起勇气拨给了邬童。
“什么事?”
“邬童,不是你想的那样的,我没有故意弄伤邢姗姗...我为什么要伤害她啊...”
而邬童此刻正被邢姗姗和邢姗姗的父母闹得心烦意乱,正在气头上,“班小松!因为什么你自己心里不清楚吗!你以后不要再缠着我!我不喜欢你!”
话刚一说出,邬童就后悔了。班小松在电话那天半晌没有回响。“小松你听我说...”
可随之,班小松就把电话挂断了。邬童想再拨过去,“对不起,你拨打的用户已关机...”
这边挂了电话的班小松,由委屈变成了难过,又变成了气愤。索性关了电话,自己边走着便哭了起来。回到自家面馆松爸松妈看到儿子的哭相,以为因为输了球而已,并没有很在意,就哄儿子睡觉了。
再也不理邬童了!不是因为他喜欢谁!而是他重色轻友,不分青红皂白。我才不要喜欢这种人!松哥我也是很有女人缘的呢!明天我就找女朋友!栗梓就不错!对,明天就追她!再也不要理他了!棒球队也不要他了!不行,棒球队还是需要他的!那我就视他为空气!就这样气着气着,班小松就入睡了.
第二天一早被妈妈叫醒,“松宝宝啊快起床上学了,童宝宝等你好久了。”
“什么?邬童?妈!谁让你让他进来的!”
“这是什么话,你们不是好朋友的嘛,快起来。”
“不要,妈妈我今天不去上学了!”
“胡说什么,松宝宝是不是今天生病了呀?”
.....熬不过松妈妈的盘问,班小松还是极大不情愿地起床穿好衣服,看到等在门口的邬童。连看都没看他,就往学校的方向走去。
“小松,我给你带早餐了。”
“我不要!”
“小松你的自行车没骑。”
“我跑着去。”
“好啊。”邬童骑着自行车慢慢悠悠地跟在班小松后面。
“你烦不烦。”说着班小松拦了一辆出租车走了,留下邬童一个人在风中凌乱着。
男朋友生气了怎么办?哄呗。

评论(29)

热度(37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