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

不跑了 跑不掉了

邬松 双向吃醋 【剧情梗】


相比班小松的纠缠,邬童对班小松总是一副爱答不理的高冷模样。对此,六班同学对邬大帅哥的沉得住气和深藏不漏深感敬佩。
邬松的日常本是“诶,邬童,你快看...”
“邬童,你帮我...”
“邬童~~~”
总之,只要班小松在,就能听见邬童的大名,以及邬童高冷的回应“干嘛。”以及略为高冷的神情。
只是最近,自从会所回来,剧情发生了转变,班小松完全变了一个人,完全忽视邬童大帅哥的存在。随之而来的还有班小松一见到邬童的白眼和“哼”地一声。
邬童给他带早餐,他还给邬童。
邬童放学想要和他一起回家,他拼命地向前快速骑,差点摔在路边。
邬童叫他,他不理。一起打球的时候,班小松故意把球往邬童身上砸。
“.......我说班小松,你到底怎么了?”
面对班小松不知为何的发脾气,一向善于欲擒故纵的邬童表示实在摸不着头脑。“尹柯,小松他到底怎么了?”
“他自从会所回来...变成这样的。邢姗姗喜欢你......他该不会是.....喜欢邢姗姗吧?”
“啊?!”纳尼?!邬童心里一万只草泥马在奔腾?我喜欢他?他喜欢邢姗姗?邢姗姗喜欢我?这什么剧情。震惊过后,邬童越想越觉得生气,仔细想想,以前邢姗姗每次来找自己的时候小松好像确实表现的蛮在意的,有一次好像还夸了邢姗姗。
“........”邬童此刻的心情格外凝重。
“小松,你觉得.....邢姗姗漂亮吗?”邬童在中午饭堂吃饭的时候死皮赖脸端着饭盘坐到班小松旁边,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
砰!班小松一下子火了!拍桌子起身大声地喊:“邬童!你不要太过分!你女朋友漂不漂亮关我什么事!”
“???”邢姗姗什么时候成我女朋友了?不过完了完了....看这个回答,小松应该是喜欢邢姗姗没差了。
“啧啧啧,男神也有今天啊...”一旁看戏的焦耳和尹柯感慨着。
“关你什么事!”邬童也气鼓鼓地走了。
这个班小松,乱点什么鸳鸯谱,自己明明这么喜欢他看不出来?每天麻烦那么多,还不是自己有求必应的?每天给他买零食,陪他练球,还要我怎么做? 再说怎么就喜欢邢姗姗了?邢姗姗你一共才见了几次?她哪里比自己好了?自己也很帅的啊!
“邬童。”一个甜美的女声在身后响起,真是说曹操曹操就到。“邢姗姗?有什么事吗?”
“邬童,吃过饭了吗,我想这个和你一起去郊外走走,放松一下心情,好吗?”
“对不起,我最近很忙。”
“邬童,我爸爸说你拒绝了他去美国的邀请,为什么呢?去美国对你来说不是更好吗?来月亮岛已经对你是很大的限制了....”
“邢姗姗。”邬童打断了她的话,“叔叔的好意,我已经感谢过了。既然月亮岛,你不喜欢,就尽量不要来了吧。毕竟,我很喜欢。”说完邬童没看邢姗姗一眼,就转身离开了。(邢姗姗:呜呜呜我也很委屈啊,我完全不知情啊。)
“班小松!”邬童刚一转弯就看到班小松躲在那里偷偷看着自己和邢姗姗,真是的,这么喜欢吗?还要时刻打探敌情?
班小松回过神来,拔腿就跑。
“班小松,你跑什么!”邬童拔腿就追。
班小松不看路,自己瞎跑跑到了天台上,没有退路,只能被追上来的邬童乖乖抓住。
“班小松,”邬童气喘吁吁地说,“你告诉我,你是不是喜欢邢姗姗。”
“老子喜欢你!”班小松生气地大声吼出来,“你就只知道邢姗姗,邢姗姗!你那么喜欢她还转来月亮岛干嘛?你去追你女朋友就是了!我没有你的时候比现在更专注于打棒球!你球打得比我好,长得比我帅,又有女朋友!根本不考虑......唔.....”
邬童用吻制止了胡说八道的班小松,班小松乱挣扎一通,但被邬童锁地死死的。直到小松冷静下来,邬童才慢慢松开了他。啪的一声,班小松生气地给邬童一个耳光。
臭脾气的邬童捂着脸,把脸凑过去,“小松,再打一下这边,是不是就不生气了?”
“你走开!”说着小松就要转身离开,被邬童一只手拽了回来,抱在面前。
“小松,邢姗姗什么时候是我女朋友了?你这样冤枉人,真的好吗?”
“你放开我!现在不是以后也会是的!你们分明那么亲密!那天我在会所都听见了!你要和她去美国!”
“以后也不会是的,小松,毕竟,我只喜欢你啊!”
班小松停止挣扎,抬头看着抱着自己的邬童,“你.....”
“是啊,一个邢姗姗竟然让我们俩误会这么深啊...”邬童宠溺地看着班小松,“小松,既然我们相互喜欢....”
“谁和你互相喜欢!”
“不知刚才是谁说的...我可用手机录下来了啊....”
“邬童!”
“怎么,不是刚才喊老子喜欢你的那个班小松了?怂了?”
“在一起可以!老子才是攻!你以后要叫我松哥!”
媳妇又傲娇了.....“好好好,松哥,从今天起,我可就是你男朋友了哦。”
先答应他再说,谁是攻可得到床  上再说。邬童抱着他,心想着。

评论(8)

热度(33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