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

不跑了 跑不掉了

[邬松]缠着我的小可爱生气了怎么办 完结

“那我放开你会不会反悔。。。”
“反悔什么?我还没同意呢!”
“。。。那我不放开了。。。”说着邬童又加紧了力度,环住班小松的腰不放。“我喜欢你,特别喜欢。”
旁边的同学已经拿出手机拍了好几张照片了,“诶呀邬童,你快放开,他们在拍照啊!”班小松脸红着扭捏着,在旁人看来怎么都是一副欲迎还拒的模样。
邬童怕班小松真的生气,便松开了手。但还是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完全没了平时月亮岛校草的气场,拉着班小松的手,祈求式的目光盯着小松看。
“。。。。。像一只傻金毛一样”班小松忍不住吐槽着。
“那你要不要养一只。。。”
“你说什么?”班小松明明听清了还要问一次,天啊这还是自己喜欢的邬童吗?高冷男神哪里去了?回答我!!!!
“。。。。。。汪”邬童小声地汪了一声,随即脸红着又抱住了班小松不撒开。
!!!邬童竟然学汪星人叫!!!!我的天!!班小松此刻被抱着也没有反抗,只是觉得好笑。不由得憋着笑。双手拍了拍邬童的后背,回抱着他。
“好啦,松哥要你啦。”听到这句话邬童才从耍赖中脱离出来,慢慢松开班小松,脸涨的红红的,“那个 。。。。有点热,我要出去透透气。。。”
班小松看着眼前这个突然变得羞涩的大男孩,稍微抬起脚上前亲吻了一下有些发烫的脸颊。“邬童,我喜欢你”班小松闪着亮亮的眼睛,甜甜的。
“我也喜欢你,特别喜欢,而且。。。一直喜欢。”
“那你还说过不喜欢我”班小松突然撒开抱着邬童的手,佯装生气的样子,转过身去。邬童可怕死了松宝宝再生气,立即从身后抱住小松。“不是的小松。。。你听我说,是我错了,我已经改了。。你不要生气。”
“你以后不许和那个邢姗姗联系。”小松还是背着他,佯装生气地说。
“不联系不联系,我现在就把她删了。”说着邬童就掏出手机,绕到班小松的面前,“你看,小松,我真的删了啊。。对不起,你别在生气了好吗?”
“。。。。哼”
“小松。。。。对不起。”
”那天我根本没伤到她。”
“我知道的。。。其实我当时就知道是她胡闹了。。。”邬童停顿了一会儿,“小松”一双桃花眼缓慢地抬起来,不见平日的犀利,却多了一份深情,“你太美好了,我不敢面对你。”
“。。。。傻瓜才信”
邬童牢牢地抱着傲娇的班小松,“让我慢慢证明给你好不好。”
“。。。那你要对我特别好才行。”
“一定。”

从那之后,宠松狂魔就彻底上线啦。终于意识到自己感情的邬童放下面子去追回了班小松,这对邬童这个人设来说可真是个难事。现实生活中的人也是一样呢。喜欢还要什么面子,喜欢就强 奸啊~

这个小短篇就结束了,谢谢看文的小仙女们,也希望得到你们的宝贵意见,接下来打算开一个凯源现实向的长文,一辈子的那种,有虐又甜,但携手相爱了一生,起名叫。。。嘿嘿明儿再说。

评论(2)

热度(29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