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

不跑了 跑不掉了

邬松 短篇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甜

雾还没来得及散去,在晨曦的照耀下,月亮岛的每个清晨都显得格外朦胧。这样模糊的清晨一个身体骑着一辆山地车嗖的一下一闪而过,高耸的鼻梁仿佛像全世界宣示着他的傲慢。
邬童在车库停了车子,拿着两份早餐上了楼。
另一份是给班小松的。其实每天班小松都在家里吃完爸妈做的早饭才来学校。但邬童还是习惯了给他买点什么,要不然掏钱包的时候都觉得意犹未尽。
“班小松,你的早餐。”
“哦,谢谢邬童”班小松自然地把桌子上的早餐塞到课桌里。眼睛眯成一条缝笑嘻嘻地看着邬童。
“干嘛。”邬童语调平淡的说。
可是邬童什么德行,全月亮岛的人心里都清楚,估计这会儿他的心里早就乐开了花儿。
“大家都在猜测你艺术节会演什么节目。”班小松侧着大半个身子转向邬童,满面笑容的看着他。
“关我什么事啊”
“邬童,你可是校草诶!!!”
“切”邬童转过身开始看书。
啧啧啧...这邬童还真是能装...六班的同学对邬童这种表里不一的行为早就司空见惯了。心里在乎的不行,还要拿出一副高冷校草的样子,心真累啊....
学校最近被艺术节搞得沸沸扬扬,无数个社团都在进行“抢人大战”。邬童凭借上天宠幸的外表和在少女心中加分的臭脾气无疑成为了最炙手可热的目标,这两天被各种围追堵截,求出演话剧男主角的,求唱歌的,求跳舞的,更有人求他露个脸就行了,有人在后边假唱的??真是烦的邬童无处可藏,他们以为自己是谁?是班小松?
邬童没想到的是,他们真的找到了班小松,并直击软肋。
“邬童,要不然艺术节你上去唱一首歌吧?”
噗地一声,邬童把喝到一般的矿泉水喷了出来。
“班小松,你又中了什么邪啊”
班小松撇着嘴..“邬童,你那么帅,唱首歌给大家嘛”
“不可能,别做梦了。”
“哼!”班小松吧邬童早上买的早餐拿出来,赌气似的塞到嘴里,“反正你耳根最软了,最后你还是会同意的。”
“班小松,你说什么!你真是越来越不得了啊”
“哼”
 
“邬童大帅哥,给我们唱首歌吧。”
“邬童,我们去KTV吧,”
“邬童,艺术节上我给你准备服装吧,相信你松哥的眼光!”
“邬...”“班小松!!!你到底想干什么!!!”
邬童真是搞不懂,班小松一个棒球队的队长,缠着他演出干什么?
后来邬童破天荒地主动找了尹柯,让这个神助攻帮忙分析班小松这个大龄傻白甜到底中了什么邪,才知道,估计是学生会的那帮人给了班小松什么好处.
可是什么好处呢?
邬童下课打开班小松的柜子,看到了好多国外限量版的零食,几乎买不到的那种。
班!小!松!为了这么点零食,你就把我卖了?我什么不能给你买?
“诶,邬童,你怎么乱翻我的柜子啊”班小松双手插着兜,很乖的样子。丝毫没有感觉到邬童的低气压。
“班小松,你这零食谁给你的。”
“就是...朋友给的啊”
“你的朋友,哪个我不知道?”
“哎呀好啦好啦,就是学生会的人啦,他们让我帮忙求你艺术节上唱首歌嘛”
“就为了点零食,你就把我卖了?”
“这怎么叫卖了呢....你这么帅 给大家唱首歌嘛...我又得到了零食”
“这些东西我也能给你买”邬童真的是忍无可忍。“把这些退回去。”
“可是我已经吃了很多...还分给其他同学了...”
“其他同学里竟然没有我?”邬童炸毛。
“你不是不喜欢零食嘛...”
“班小松,你到底把我当什么!”
邬童甩了柜子的门,生气地走了。留下班小松一人搞不懂邬童为什么那样生气,不就是唱首歌?
站在天台上的邬童心情很是低落,明明那么多人,自己怎么就喜欢上了班小松?喜欢上他也就认了,他怎么就那么不在乎自己?
不就是一首歌,唱吧。
艺术节那天,邬童压轴出场,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尤其是女生),唱了一首“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盯着台下的班小松,笑的一脸得意,仿佛邬童上去唱歌,都是他的功劳。
确实是他的功劳,邬童唱着唱着,想到班小松,就笑了,又引发了一片尖叫。
艺术节结束后,邬童让小王开车去班小松家送零食,他说了,班小松想要的所有东西,他都能买。松爸松妈“童宝宝 童宝宝”的夸了一会儿,就让两个男孩儿自己上楼玩了,并热情地请邬童留宿。
“班小松。”
“干嘛啊”
“有一件事除了你,全月亮岛都知道了”
“什么啊”
“邬童喜欢班小松啊”
“......你,喜欢我?”
邬童不由分说的吻了上去,撬开班小松的唇齿,慢慢地班小松就沉沦在这个吻里。
“唔.....邬童!”
“你让我唱歌我也唱了,零食我也给你买了,你还要什么,以后就告诉我吧。”
“....我要你一直陪着我”
“班小松,你甩不掉我了。”
邬童又给了他一个长长的吻。

评论(9)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