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

不跑了 跑不掉了

班小松是乖孩子了. 完结.邬松 甜

(二)
班小松又闯祸了,大家在棒球队打扫器材,他一个不小心,弄坏了价格昂贵的发球器。那可是学校著名的冷面杀手,安主任花了大价钱运来的。这不,松哥正在班里搞集资呢。可是集来集去,就他们那点零花钱,连球都不够买。
要向父母要钱吗?班小松一路走回家的路上踢着石子,丝毫没注意到前面站了一个人。Duang的一声撞在了前面人的下颌上。
“班小松,你这么笨啊!”
“诶呀邬童!怎么又是你啊!不,How old are you,怎么老是你?”
“是我怎么了。”邬童仰着下巴,仗着比班小松身高高半头的优势,盛气凌人地看着他。
“好好好,我惹不起还躲不起吗,我绕道走行了吧”说着班小松就要绕过邬童,可惜被邬童揪着衣服后边的领子揪了回来。
“你弄坏了发球器,不赔吗?”
“赔赔赔,你容我想想还不行吗,我说邬童,你是不是幸灾乐祸啊。”
“我买完了。”
“你买........什么?”
“你不用赔了,我已经买了。”
“你你你.....这还是邬童吗?”
“你要怎么感谢我?”
“你.......你你你.....”
“请我吃饭吧”
“你......”
“你不会说别的了吗?”
“.....”
“周六中午十一点见。”说完约会(?)时间,邬童就骑上自行车走了。留下班小松一个人一头雾水,一脸懵逼。
 
最近社会你松哥发现了一个人傻钱多的王老五,这个人傻钱多的,就是学校的校草,邬童。表现在哪呢?明明让自己请客吃饭,邬童却先结了账。自己平时要攒很长时间才会去吃的冰淇淋,邬童随手就给他带一份。班小松课间闹的时候摔了同班同学的iPhone18,邬童第二天就赔了一个。有这样的傻大哥当队长和班长,被管着似乎也不那么亏。可是班小松没想到的是,邬童终于在自己第1108次跟栗梓表白的时候愤怒了。
“班小松!学校不允许早恋你不知道吗!”
“可是我喜欢栗梓的事,连老师都知道了啊...”
“对啊对啊,全世界都知道了...”围观的吃瓜六班同学。
邬童不由分说地拽紧班小松,在教室里,吻了上去。
“唔.......邬......”班小松连胳膊带腿地扑腾开来,可就是使出吃奶的劲也挣脱不了邬童。
“哇.....”平时看惯了戏的六班同学看到这一幕惊讶地嘴都要掉到了地上。
“邬童!你干嘛!”终于挣脱邬童的班小松气红了脸跑了出去。
“哇.....邬童....看不出你还留一手”六班同学一副不嫌事大的样子,“啧啧啧,快去追吧”
邬童却微笑着,“谢谢你们啊。”然后追了出去。
天台上,班小松红着眼眶,蜷缩在一个角落里,头在手臂里埋得低低地。自己可是男孩子啊!邬童怎么能这么欺负人!这下好了,栗梓没戏了不说,自己也成为了同学的笑柄!
“小松。”邬童的声音从旁边想起,他走到班小松面前,对着他蹲了下来。
“你滚!”
“哟,松哥不是天不怕地不怕吗?接个吻就害怕了?”
“你简直无耻,你衣冠禽兽!”
“小松,我从第一天见到你,就喜欢你了。”
“你闭嘴!我是男生!”
“男生怎么了?社会我松哥,你这么落后啊!”
“我没有!”
“那你和我在一起咯!”
“.......”
“小松,我会一直一直对你好的。好吗,宝宝?”
“.....”
“宝宝,你有什么要求可以说啊”
“邬童!”
“到!”
“我要当棒球队队长。”
“.....”
于是乎,月亮岛中学棒球队队长就这样变成了班小松。

评论(3)

热度(1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