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

不跑了 跑不掉了

[邬松]缠着我的小可爱生气了怎么办 05

(五)
“叔叔阿姨,我喜欢班小松,特别喜欢。”
“啊?…….”
“………”
松爸爸松妈妈脸上的表情瞬间凝固,“童宝宝啊….我们好像没太听懂…你说…什么?”松妈妈试探着问。
“叔叔阿姨,我是认真的,我喜欢他,想和他在一起。”
“….这个我们倒是可以接受…可是邬童啊,小松他…你们俩什么时候开始的?”
“阿姨….我会照顾好他的…我…”邬童其实不擅长表达,这会儿那张骄傲的脸写满了隐忍和委屈,他低下头,握着拳。不再继续说下去。
“好孩子….没关系的,来这边坐….”松爸爸拍着邬童的肩膀,两人一边一个的坐在邬童身旁。
“其实自打你转学过来啊,我们就感觉到小松有点不一样了,这孩子每天上学都很开心呢。起初我们以为是谈恋爱了呢…..”
“现在看来也果然是谈恋爱了啊….”松爸爸打趣着。
“你别乱说,孩子紧张呢”松妈妈用胳膊碰了碰爸爸。
“童宝宝呀,我们也很喜欢你的….只是小松他,你们最近好像吵架了?”
“嗯….是我错了,我之前没意识到其实我是喜欢他的…..我,不知道自己喜欢男生….”
“没关系的,没关系的童宝宝,这样,叔叔阿姨帮你谈谈,好吗?”
“……谢谢叔叔阿姨..”
松爸爸松妈妈把邬童送回家回来的路上还是松妈妈先开口打破了沉默,“我们松宝宝竟然招男生喜欢…..”
“其实松宝宝应该是喜欢邬童的….邬童这孩子,血气方刚的,确实不错….”
“难怪儿子每天都在家里夸他们棒球队的邬童多帅…..”
“我们回去和儿子谈谈吧。”
 
“松宝宝呀,吃点水果。”松妈妈推开门看见班小松正埋着头趴在桌子上。
“怎么了,儿子不开心啊?”松爸爸也一同走了进来。
“儿子,是因为邬童吗?”
“……爸爸,如果我喜欢上了男生,你会骂我吗?”
“男生女生都没有关系,只要我们松宝宝开心呀,爸爸妈妈就一定帮你追到手。”松妈妈赶紧把水果放下,拍了拍班小松的肩膀。
“可是他不喜欢我…..他超级好的…”
“儿子啊,是不是邬童?”
“……..嗯”
“邬童很帅的啊,松宝宝,爸爸觉得可以。”
“可是他不喜欢我….”
“诶松宝宝,你不试试怎么知道他不喜欢你的呀,妈妈看刚刚吃饭的时候明明是你不理他的呀”
“不是的….他亲口说过不喜欢我…..我转学也是因为不想再见到他了….”
“儿子,邬童这孩子只是脾气急了些,说不定是气话啊,而且就算他不喜欢,但我们可以追啊!明儿妈妈就给你做爱心早餐送给邬童。”
“就是啊儿子,咱们不能碰到一点挫折就放弃了啊。”松爸爸和松妈妈两人一唱一和的安慰着小松。也可算是弄明白了儿子这两天的反常是怎么回事。
“爸,妈。你们俩不生气吗,我喜欢男生…
“生什么气,爸爸妈妈永远和你统一战线!”
“……不是打仗,是要追他。”
“乖宝宝,快洗个澡睡觉吧,明天妈妈给你绝密武器。”
安慰班小松只需要一句话。果然,松爸爸松妈妈这么一说,班小松立刻重新燃起了斗志,似乎把那天邢姗姗的事忘在了脑后。
 
“看来我们儿子很喜欢邬童啊…”退出班小松房间的松爸爸感叹着。
“好啦只要儿子开心就好。”
第二天早上松妈妈包好一盒早餐,美名曰爱心包子,让班小松带给邬童,班小松早早地来到教室里独自一人坐着,心里有些紧张。一会儿,同学陆陆续续走了进来,进了一半左右,邬童也走了进来,说来你可能不信的,班小松觉得邬童走路真的带风的,因为他没抬头都知道进来的人是邬童。
“小松早啊。”邬童还和往常一样,把早餐放到班小松的桌子上,本以为班小松会还给自己的,可班小松顺势塞到了书桌里,还拿出了一个盒子。
“那个….邬童…这是我妈妈做的早餐。你要不要尝一尝…”班小松低着头把盒子递给邬童,没有抬眼看他。
“要要要!”邬童抢过盒子,像是谁要和他抢一样。拿过盒子就迫不及待得拿起包子塞到嘴里,腮帮子塞的鼓鼓囊囊的,一边含糊不清的说“好吃好吃,特别喜欢….”
“……傻死了”班小松用关爱傻子的眼神看着邬童,还给他拧开了一瓶水,“慢点吃吧….又没人和你抢。”递给了他。
“….”邬童好不容易把嘴里满满的东西咽下去,喝了一口水。一把抱住了班小松。
“邬童!你干嘛!这么多同学在呢!”
“小松,你别再不理我了….我好喜欢你啊….”
“诶呀知道了知道了….你快放开…”

评论(9)

热度(22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