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

不跑了 跑不掉了

[邬松]缠着我的小可爱生气了怎么办 4

(四)
“我们也不太清楚,孩子坚持,儿子从来很听话的。这次却怎么劝也不听....”
嗡的一声,邬童觉得头脑发黑....班小松要转学?
“班小松!!!”邬童没来得及换衣服就跑回教室里,只剩下几个同学在淅淅沥沥地收拾着东西,这一声惊到了教室里所有同学都停下手里的动作看他们。
“干嘛?”
“你为什么要转学?”
“不关你的事。”
“怎么不关我的事?班小松,当初可是你缠着我进棒球队的!如今你就这么撒手不管了?”
呵,在邬童说完怎么不关我的事之后,还有那么那么一瞬间班小松以为邬童终于放下他的面子要说出点什么....结果,呵。
“我缠着你你就要加入吗?那我现在让你滚,你滚吗?”
“........”邬童皱着眉,他从没有受过这样的气。眼前的这个人,似乎一直特别知道怎样让自己生气,从打认识他开始,就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扰乱自己的生活,改变自己的个性和习惯......可自己竟然不生气,还....甘之如饴。
“小松.....”邬童双手扶着班小松的肩膀,“你到底为什么要转学?”
班小松扭着身体挣脱开邬童抓着自己肩膀的手,“放开! 不管你的事!”
“班小松,你的一切都关我的事。我喜欢你,特别特别喜欢那种。”
“哇哦!哇!”六班的教室开始沸腾,仅剩的几名同学都围了过来,“男神表白了!”
“在一起!在一起!”
“走开!”班小松吼了一声,把自己桌子上摞的书都推到地上,转身黑着脸走出教室。
邬童刚要蹲下捡书,“男神快去追啊,这里我们帮着收拾吧。快去啊!”
看着神助攻的同学,邬童说了声谢谢就追了出去。要知道,以前邬童可是连谢谢都不会说的。
这么一会儿,班小松这只小兔子跑哪去了?邬童找不到班小松,也知道就算给他打电话他也不会接的。邬童去车库也没找到小松爸爸的车,估计是回家了吧?
邬童赶到松爸爸的面馆,看到班小松一家正在吃饭。
“诶呀,童宝宝来啦!吃饭了没有?阿姨给你那一套餐具哈”
“来来来邬童快坐,正好饭菜刚做好。”
“.........”班小松的脸黑成了石头。“爸,他可是太子爷,吃不惯我们这些粗茶淡饭的。”
“诶儿子你这说的是什么话,再说我们家也不是粗茶淡饭的呀。快来,邬童。”
拗不过松爸爸的邬童就坐在了桌子前,“谢谢叔叔,我最喜欢吃阿姨做的饭了。”
“恩,看看邬童多乖,儿子你要学着点啊。邬童,小松平时给你添了不少麻烦吧?”
“没有的叔叔,小松很照顾我,都是因为他我才更喜欢打棒球了呢。”
“诶哟真的呀,多亏了你,小松在家经常提到你呢,说你投球的时候超帅哒”
听到这,班小松有点脸红,“.....吃饭的时候不要说话。”他只能埋着头扒着饭,听着邬童聊天,可笑,他什么时候变得性格这么好了。
“我吃饱了。”班小松放下碗筷,转身就上楼回到房间。
“诶松宝宝,怎么这么没有礼貌啊。不好意思啊邬童,小松平时不是这样的,最近一段时间不知是怎么了。你见笑了啊。”
“阿姨,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好像就是上次输球了之后吧,回家还哭了呢....”
“这样啊。”
班小松还喜欢我,邬童可以确定。
“叔叔阿姨,我有话想和你们说。”
“什么?”松爸爸收拾完桌子后走过来把手搭在松妈妈的肩上,两人一同看着邬童。
邬童神情逐渐严肃下来,“叔叔阿姨,我喜欢班小松,特别喜欢。”

评论(5)

热度(2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