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

不跑了 跑不掉了

[邬松]缠着我的小可爱生气了怎么办

(三)
“邬童!谁让你进来的!你私闯民宅!我要告你啊!”
“不不不,小松你听我解释,阿姨说你在做作业,我就上来找你了...没想到”
“我不听,你闭嘴!”
“小松你听我说,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只是想来找你”
“闭嘴!你来找我干什么?你凭什么来我家找我?邬童,你不是说不喜欢我吗?那你滚开啊”班小松又害羞又生气,正值青春期的男孩子,本来就是很要面子的啊,更何况进来的这个人是邬童,.....自己曾经那么喜欢的那个不可能的人。
“小松.....”
“你走开好吗!你别来烦扰我,是啊,我曾经是喜欢过你,但我现在不喜欢了,在你挂我电话的那一刻起,我就决心和你没有任何瓜葛了!你还来找我干什么!”
“班小松!你说够了没有!”邬童打断班小松的气话。“对不起....我把浴巾放在门口了,你伸出手就拿的到。小松,你别生气。我先走了。明天学校见。”
说着邬童就深呼吸了一下,跑下了楼。“诶童宝宝,怎么这就走了啊?”
“是的阿姨,我只来借个作业。”
“童宝宝脸怎么这么红啊,是不是真的冻到了啊,阿姨给你找一件外套再走啊。诶哟,松宝宝也真是的,都不知道下来送一下同学。”
“阿姨不用了...”
松妈还是硬塞给邬童一件外套把他送出门口,“童宝宝常来玩啊。”
“谢谢阿姨,阿姨快回去吧。阿姨再见。”
“现在的男孩子怎么都怪怪的哦?是不是叛逆期哦?”松妈妈看着邬童的背影念叨着。
抱着班小松的外套,原来夜里天气真的很冷的,邬童面颊通红,脑海里充满着刚刚的画面。同样是男孩子,他班小松怎么这么美的?
......我大概是病入膏肓了。
“小松,对不起,你别生气了。”回到家的邬童先冲了一个冷水澡,强迫自己冷静下来,随即就给班小松发了个微信。
过了很久,手机才嗡地震动了一声。
“我没生气。”
“我说的都是事实。”
 
“我知道了。”
“对不起啊”
“你早点睡吧”
“晚安”
邬童回了微信,说不出的心情凝重,一夜都翻来覆去睡不着。第二天顶着严重的黑眼圈上学,一进门看到班小松难得安静地坐在教室里,呃....眼睛有点红红肿肿的?
事实上昨晚邬童走了之后,小松就不争气地红了眼眶。自己就这么一丝不挂的被看个溜干净,当然气不过,就硬要面子地吼了他几句...可他竟然转身走了,不是应该哄自己一下的吗!算了算了,本来他心里也没有我,不是早就下定决心不喜欢他了...还想他做什么...心里这样想着,眼泪还是不争气的打转,“班小松,你是一个刚的BOY,不能哭!”可第二天,小松的眼睛还是红红肿肿的。
“小松早。”邬童死皮赖脸地走过去和班小松说话,还把早餐塞到他的书桌里,班小松没说话,转过头去望向尹柯那边。过了一会儿,邬童去厕所回来发现早餐又被嫌弃地放回了自己的桌子上。
“......”这可折磨坏了暴脾气的邬童。
班小松还是没有理他,整整一天,连看都不看一眼的那种。连晚上的棒球队训练都没有来,邬童不知怎么的,连打棒球都没有心思。自己当初加入棒球队,到底是因为喜欢棒球还是因为喜欢班小松来着?
........不特么打了。
邬童想去更衣室换回衣服,无意中看松爸爸在安主任的办公室,就凑过去听了听,“这是班小松同学的学籍,到新学校后交给校方,不要弄丢。”
“好的真是麻烦您了,谢谢您”
“孩子待地好好的,为什么突然要转学呢?”

评论(11)

热度(22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